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伤心,难过~~~~~~~~

我的妈呀~~~~~~~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骂你?我不该骂你的~~~~是我错了吗?我知道你没有对不起我,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当你跟其他的女生搂搂抱抱的时候我真的生气了~~~~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生气。。你说我不理你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的心里却想着如何去打破你的游戏机~~你知不知道我爱你呀?我只是不喜欢你跟其他的女生太过于亲密嘛。。。我已经很收敛了~你要我乖乖的工作我也听话了。。你为什么就是不要听听我的心里话呢?我们真的那么不了解对方吗?当你说爱我的时候你又没有考虑我的身分?你知道我的生活是忙碌的。。我承认之前我真的有点不习惯你在我身边感觉单身比较好~善宏。。刚刚吵架的时候你为什么要骂我笨???我讨厌人家骂我笨。。因为是你骂得“笨”所以我在乎。。。我们会和好吗?善宏~~~我们和好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