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童年的回忆~回忆的美好~


大家最近过得怎样呢?凝凝我呢~~还好啦~只是忙于开学,工作,还有就是忙于学校的公演会~今天的凝凝呢~已经回到了香港~觉得挺无聊的就到处逛逛~结果逛呀逛~~结果还是逛到这个地方来了~看着小小的湖~忍不住拿相机拍了拍~所以就po上来让大家看看~还记得这个地方是以前小时候每次和小安,美芬他们来的。。因为这里的环境感觉很好。。今天的我回到这个地发让风微微的吹着我的长发~慢慢闭上双眼感受香港的凉,感受那里的好环境,也好好的相回自己的童年~三月就会跟教练他们到沙巴咯~有点期待~哈哈哈~大家最近都忙什么呢?凝凝我最近都比较少上来咯~~~因为真的很忙呢~开学,工作~埃~何时才结束呢?不过今天回到以前小时候玩的地方感觉回忆着两个字~是美好的~好啦~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那么多咯~因为凝凝我呢~~~~累了~号捆呢~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噢~因为最近的天气都很多变化~好好照顾身体哦~祝大家~平安,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