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离开师兄保护的凝~


从今天起~凝凝要完全离开自己的师兄了~因为公司认为我长大了~应该试着如何去面对身边的每一件事。。感觉好像一个初生婴儿离开自己的母体一样。。今年的新年会在马来西亚过,因为今年的凝凝呢~打算陪爸爸,自己爱的人过~往年新年都跟妈妈或是朋友一起过。。我承认我确实对爸爸还是有着不一样的想法或许我也该试着如何放开心中的隔膜好好的学习如何跟爸爸相处~虽然这几天身边发生很多事情不过都已经雨过天晴了~凝凝的心也慢慢的平复了许多所以小芬和美慎这几天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幸福真的~谢谢你们的慰问电话和QQ的留言~我看了觉得挺感动的~希望你们也平安,健康,快乐~~现在的凝凝呢~人在马来西亚。。在忙什么嘛。。暂时保密~哈哈。。不过很快你们就可以知道啦~哈哈期待吧~今天的凝凝呢~笑不出来~强颜欢笑的却很辛苦~不过凝凝睡一觉就没事啦~大家不用担心哦~谢谢~

没有评论: